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有人說,生命總是完美而絢麗的;有人說,生命像一支永遠絢爛燃燒的火炬……

  但我卻認為生命並非如此,它像一支蘭,有着霧雪般的白色,水草般的柔軟。

  “芙蓉如面柳如眉”,芙蓉花遠不及蘭。蘭散發著生命的芳香,帶着生的喜悅。

  蘭是清純的。深邃的天空,浩瀚的大海,鑽石般的星,皎潔的月,淺吟的輕風,纖細的小草……蘭,她擁有許許多多,又如何能將其完美凈化與升華呢?世上沒有比她更完美的,沒有!

  有時,我又在想,生命像一筆財富,等待人們的挖掘。

  “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說:“一望無際的稻田裡那金燦燦的稻穀就是我的財富。”我知道,那就是“雜交水稻之父”的生命啊!比爾?;蓋茨的微軟不就是他的財富,他的生命嗎?

  而我呢?我的呢?……

  我不知道,我還沒有找到那筆屬於我的財富。為什麼呢?

  甚至有時,我在想,生命像一線希望。因為希望與成功並存,只要你有了希望,你就會得到成功。

  生命,如蘭,如財富,如希望。可生命到底像什麼?像月,像神,像鎖,還是像一扇門?我沒有精確的答案!

  或許,生命像……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