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從幼稚班叫“老師”開始算起,教我的老師還真不少,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一位非常愛戴的好老師——楊老師。 

  楊老師非常年輕,中等身材,明亮的眼睛上戴着一副眼鏡,她每天穿的樸素大方,十分美麗。 

  楊老師是一位嚴師,為了讓我們克服不良習慣,她從方方面面嚴格要求我們。例如三年級的下半學期,我抄第一課《燕子》很馬虎,不僅字龍飛鳳舞,而且還漏抄了一段。楊老師發現后,嚴厲地批評了我,然後語重心長地說:“好的習慣使人終身受益,相反,不好的習慣也會影響人的一生。你們從小無論做什麼事都會認真對待,不能馬虎應付。”最後,她還罰我從抄這一課,抄的我手都軟了,但這次深刻的教訓中,我逐漸養成了認真學習的好習慣。 

  別看老師對我沒這麼嚴格,她有時還非常和藹可親,有時下課,她向一位大姐姐一樣隨與我們聊天等。那時,她的笑語和我們的笑語成了快樂的師生曲。 

楊老師是一位上課的好老師,她會用各種生物有趣的形式來上課,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 

  楊老師也是一個負責的好老師。她對同學一視同仁,不放棄任何同學。星期六、星期日,她會抽出時間,加班加點為成績不好的同學輔導。我們班成了全校公認的優秀班集 體。 

  楊老師,你是我現在的好老師,也是將來的我的好老師 ……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