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軟弱的,它可以在一瞬間結束,也許還可以說生命是頑固的,因為生命的力量十分強大,要知道,生命十分可貴。

  記得有一篇故事是這樣的:一個伐木工有一天要砍一棵巨大的松樹,他砍着砍着,忽然,大松樹反彈,壓住了他的右腿,他感覺眼前一片漆黑,但他想:我一定要活着回去。於是,他拿起斧頭,接着砍,砍了三四下,斧頭斷了。他又拿電鋸鋸,鋸了幾下,他又想:電鋸一定會被卡住的。於是,他決定自行截肢,他用電鋸強忍着痛把右腳鋸斷了。他要怎麼回去呢?他又決定了爬着回去,疼痛讓他一次次暈倒,但他的堅強又讓他一次次蘇醒。最後,他終於爬回了家。伐木工這堅強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