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泉澈人物簡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澈人物簡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泉 

  · 

  澈 

  ——————人物 

  女主角1號:季茵然 

  外號‘然吼吼’(因為很愛尖叫) 

  17歲(高中1年級) 

  就讀學院‘塗雲高中’ 

  家中不是很富裕,卻沒有卑賤之心,成績優秀,相貌可愛,性格多變。 

  座右銘‘不是上帝控制我,而是我來控制生活’。 

  男主角1號:車霄 

  外號‘霄王子’ 

  17歲(高中生1年級) 

  就讀學院‘塗雲高中’(轉學生) 

  家中超富有,是獨生子,由於身邊驕縱他的人過多,養成了驕傲的惡習,所有人都不敢不聽從他的話。不過在某某人出現時,他卻變的……相貌驚人的帥,有時可愛,有時調皮。 

  座右銘‘前方不是豺狼,而是馴鹿,勇敢沖吧’ 

  女主角2號:圇蔓 

  17歲(高中生1年級) 

  是車霄的前女友,出身在一個富貴人家,美麗溫柔,從小嬌生慣養,在英國留學的她為了某某人兒回國,同時,和我們的女主角1號開始了愛情的紛爭…… 

  男主角2號:季梓軒(茵然的哥哥) 

  17歲(高中生2年級)雖然與妹妹年齡一樣,可是他讀書讀了早一年。 

  很嚴肅的一個男生,很難看見臉上有笑容。長的很英俊,看起來和善,其實很難相處,對自己妹妹的要求不高‘聽話,不惹事’就OK了。(好好的哥哥喲~) 

  女主角3號:心比 

  16歲(因為是老師的閨女,她們學校又放長假了,所以經常來塗雲高中)是茵然的死黨,有什麼心事都向她傾訴。心比也對這個學校了如指掌。 

  男主角3號:啟韓 

  18歲(初中2年級) 

  這個人也是茵然的好友,他整天嘻嘻哈哈,經常戴頂‘酷帽子’出現在塗雲的操場上,喜歡打籃球,很八卦,但對自己的朋友們好的不得了,長得也是特別的俏,心中一直暗戀着心比比~可是不敢對她表白^-^ 

  以上是 本部 小說 的 

  主人公們。 

  敬請期待【泉·澈】的亮相吧!

您正在瀏覽: 泉澈人物簡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澈人物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