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霜人物簡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霜人物簡介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 

  中國名字慕容雪依,日本名字玄冰 

  性別: 女 

  年齡: 11 

  性格: 

  相當沉默的女孩,總是讓人忘了她的存在。她的眼睛如同一灣幽邃的深潭,不可琢磨,流轉着澄澈的清波。微笑猶如怒放在天國的百合一般瀰漫著清幽淺淡的香氣,讓人的內心有安定的感覺。總是默默的跟隨在同伴身邊,只有危難關頭才會拔刀相助。實力深不可測,似乎一直都沒有完整的表現出來。寂寞的女孩,總是一個人仰望着如水的天空靜靜思索。如同芙蓉一般柔美,濃濃的閨閣氣息讓人不由自主的憐惜。因為受到了良好的教育,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都有無法比擬的高貴與優雅。 

  相貌(圖加文): 一頭烏黑的直長發齊腰,白皙,毫無瑕疵的皮膚,高挺的薄薄的鼻樑,一雙深邃得猶如幽靜的潭水,卻又閃耀得像晴空下的星辰般的眼睛,彎彎卷卷的睫毛就像點綴絲絲星光,玫瑰花瓣般的嘴唇,那件淡藍帶白色公主裙美得彷彿童話:沒有誇張蓬起的紗裙,柔和修長的線條像 傳說中的美人魚般優雅,只在裙角散開一點柔紗,彷彿是海面微微的 波浪。裙上沒有釘綴水鑽,卻在胸口綉有古典的歐 式宮廷花紋,高貴而典雅。藍色的頭紗上有一頂純白色的花冠,芬芳的百合與滿天星,彷彿是從春天中走來的美麗的公主,純潔無暇的公主裙映襯得她肌膚 潔白,眼波如海,花冠上星星點點的滿天星,讓她寧靜的唇角彷彿染上了微笑的光暈。她手裡捧着一束盛開的 百合,寧靜地站着,美麗得就像童話故事中的小美人魚,美麗得使空氣也迷離夢幻。她的頭髮鬆鬆挽起,一串含苞待放的小小茉莉花插入她的黑髮,幾縷微卷的長發垂下,浪漫又清新。陽光拂照着她潔白的肌膚。琥珀色的眼瞳。如玫瑰花瓣的雙唇。精緻的下巴。優美修長的脖頸。如象牙般白皙清瘦的肩膀。陽光緩緩輕柔地流淌……這是童話啊,美得讓人不敢正視,還讓人捨不得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結局:幸福美滿, 

  姓名:司徒沁軒 

  性別: 女 

  年齡:16

  性格:開朗,活潑(最好會武功) 

  相貌(圖加文):就照我的頭像吧~~白衣,銀劍,玉蕭 

  結局:找到知己~和他們成為好朋友 

  姓名:杜碧蓮 

  性別: 女 

  年齡:16

  性格:沉默不語、外冷內熱 

  相貌(圖加文):雪白的肌膚,襯托出富有磁性的碧眼。青絲如瀑布般垂在背後,喜歡穿着綠色的絲綢和帶着一個蝴蝶髮髻 

  姓名: 

  中國名字歐陽方紫琳, 

  性別: 女 

  年齡: 11 

  性格: 

  相她的眼睛如同一灣幽邃的深潭微笑猶如怒放在天國的百合一般瀰漫著清幽淺淡的香氣,讓因為受到了良好的教育,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都有無法比擬的高貴與優雅。 

  活潑可愛 

  相貌(圖加文): 一頭烏黑的直長發齊腰,白皙,毫無瑕疵的皮膚,高挺的薄薄的鼻樑,一雙深邃得猶如幽靜的潭水,卻又閃耀得像晴空下的星辰般的眼睛,彎彎卷卷的睫毛就像點綴絲絲星光,玫瑰花瓣般的嘴唇,那件淡紫帶白色公主裙美得彷彿童話:沒有誇張蓬起的紗裙,柔和修長的線條像 ,只在裙角散開一點柔紗,彷彿是海面微微的 波浪。裙上沒有釘綴水鑽,卻在胸口綉有古典的歐 式宮廷花紋,高貴而典雅。紫色的頭紗上有一頂純白色的花冠,芬芳的百合與滿天星,彷彿是從春天中走來的美麗的公主,純潔無暇的公主裙映襯得她肌膚 潔白,眼波如海,花冠上星星點點的滿天星,讓她寧靜的唇角彷彿染上了微笑的光暈。她手裡捧着一束盛開的 薰衣草,寧靜地站着,美,美麗得使空氣也迷離夢幻。她的頭髮鬆鬆挽起,一串含苞待放的小小茉莉花插入她的黑髮,幾縷微卷的長發垂下,浪漫又清新。陽光拂照着她潔白的肌膚。琥珀色的眼瞳。如玫瑰花瓣的雙唇。精緻的下巴。優美修長的脖頸。如象牙般白皙清瘦的肩膀。陽光緩緩輕柔地流淌……這是童話啊,美得讓人不敢正視,還讓人捨不得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結局:幸福美滿, 

  姓名: 

  中川百月 中川百合的妹妹 

  性別: 

  女 

  年齡: 

  14 

  性格: 

  外冷內熱 

  相貌(圖加文): 我的頭像, 

  結局:華麗的死 

  排名/姓名/ 

  1黑木 

  2江流兒 

  3玄冰 

  4藤澤 

  5棋鬼王 

  6沁軒 

  7碧蓮 

  8百月 

  9百合 

  10百花 

  11紫琳

您正在瀏覽: 桃花霜人物簡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霜人物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