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ps風流灬小拽使界神國之旅人物簡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s風流灬小拽使界神國之旅人物簡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ps風流灬小拽使界神國之旅人物簡介 標籤: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 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旅人作文

小拽最近有事,沒寫,但我轉念一想,還是給大家寫一篇,為了讓大家更好理解小說,本篇就是主要人物簡介。 

  下面是正文。 

  Ps風流灬小拽: 

  也就是我,意外被賢者——絕霸從地球召喚到使界神國拯救世界,受無名傳授技能,帽子是追憶,上衣是抉擇,褲子是傷感,武器是風拽,鞋子是疾行,技能等級達到頂端。 

  無名: 

  從小就是個孤兒,到處流浪,因有獵人的天賦,經過鍛煉成為了獵人,為人行俠仗義並得到許多逆天神兵,是主角第一個認識的人。 

  絕霸: 

  使界神國的守護天使,懂得二次圓空間,因為魔慎臨死前的頂端詛咒魔法——死光擊中,只得召喚主角拯救世界。 

  魔慎: 

  一屆魔王,在一百多年前被絕霸殺死,但由於使界神國出現的新一邪惡力量召喚出來,成為又一魔王,切魔力倍增!

您正在瀏覽: ps風流灬小拽使界神國之旅人物簡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s風流灬小拽使界神國之旅人物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