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簡單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白小葵是村裡的村花,用鄉親們的話說,就是又白又高挑喲,水靈靈的。白小葵心地善良,喜歡幫助人,鄰里也非常喜歡她,有兒子的都已經給小葵介紹對象了,把小葵臉弄的紅紅的。

  白小葵提着一桶水,踉踉蹌蹌的走回家,總有好心的鄉親們要幫小葵提,可小葵又怎忍心打擾這些正在忙碌的鄉親們呢?突然,一隻白皙的手接過了水桶,白小葵抬起頭,村裡還沒有這麼白的手嘞!那是一張極為俊俏的臉,臉上棱骨分明,帶着和善的笑意。提着水桶,輕鬆的在前面走着。白小葵臉紅了,跟在男孩後面走着。忽然,男孩停下了,“姑娘,你家在哪兒?”白小葵臉更紅了,“就在前面,直走就行。”前面的男孩看不清表情,不過似乎是笑了。白小葵不敢看男人,把頭埋的更低了。“是這兒嗎?”男孩停了下來,指着前面一所泥瓦房,“是……是!”男孩被她嚇了一跳。“小葵回來了,怎麼又幹活去了?”白小葵的媽媽從屋裡走出來。看着男孩,也嚇了一跳,“你是誰?”

  那男孩倒是很爽朗,直接開始了自我介紹。“阿姨好!我叫邱嵐,是王大伯的孫子,最近剛回來。剛剛見小葵提不動水,就幫了一把。”白媽媽笑了,白小葵沒說話,人家是城裡來的,不過,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那小邱進來坐吧。阿姨給你切杯茶!”

  邱嵐也不矯情,直接提着水走了進去。邱嵐放下水,同白小葵坐在沙發上,”小葵,還記得我不?“小葵看着他,一臉迷茫。

  ”我是狼哥啊!“白小葵拍了拍腦袋,”狼哥!是你啊!“白小葵也想了起來,這個男孩小時候和他們一起玩過哦,是孩子王。後來就回城裡了,她記得,狼哥小時候還說過要娶她呢。不過,只是一句玩笑話罷了。

  ”我這次回來,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回來看爺爺,第二個就是為了一個女孩。“邱嵐一臉神秘。

  “女孩?誰呀?”白小葵莫名的感到一股醋味。

  “你猜!”邱嵐嬉皮笑臉的。

  “猜不到。”白小葵賭氣一樣。

  “就是你啊!”邱嵐一點兒也不臉紅,倒是白小葵,臉紅的像太陽。

  邱嵐自顧自地說開了,“我小時候說得要娶你不是玩笑話,我是真的想娶你。本來想遲些再說的,先培養培養關係,但看到某人有一股這麼算的醋味,只要現在說了。”

  白小葵緊緊的咬着嘴唇,心裡卻像抹了蜜一樣甜。

  ”嗨!我就知道,你這孩子一回來准沒好事。“白媽媽端着茶出來了,她看向邱嵐的目光想看女婿一樣了,我說你這小子有空給我打電話呢!”

  後來,邱嵐和白小葵如願成婚了,很幸福。他們一家子都進了城,邱嵐是一名事業成功的男人,而白小葵,也成了一個高端的服裝設計師。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