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夕陽的餘暉打在身上拉長了身後的影子,在槐樹下慢慢走過的身影,嘴角含着的笑,痴痴地掛在臉上,那個在夕陽下傻笑的女孩,是我嗎?

  下午的三四點鐘,是我在一天的二十四個小時里最喜歡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的陽光最美麗,太陽笑得最燦爛,夏天的這個時候,常常喜歡搬了小凳子,拿着一本書,沐浴着陽光,細細咀嚼着那牽動人心的文字,現在,則喜歡出去轉一轉,放飛一下心情。

  冬天裡的綠色,是小麥青蔥的綠,一片片的清新映入眼帘,早已落盡了葉子的大樹,頂着光禿禿的枝頭,站在陽光下,顯得平凡又隨意,夕陽掛在天邊,柔和的光芒靜靜的灑在大地上,路面是白色的水泥,寬闊又潔凈,不明白,為什麼此刻內心是這麼的喜悅,這麼的寬廣,這麼的......輕鬆。

  望着天邊紅了臉的太陽,赫然想到了曾看到的一句話,夕陽雖好,但卻是一天盡了的表現,就算是李商隱也同樣發出“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慨,不是嗎?

  可以說,今天的心情是很好的,剛剛看到一句話——誰都有生活的權利,誰都可以創造自我的繽紛世界。是啊!我們沒有權利去評判他人的對錯,因為人與人都是平等的,每一個人都很可愛,只不過選擇的生活方式不同,常常聽到同學們小聲的議論某一個人,只是感到不可思議。這是我在看到他退群的通知時所想到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安慰她,只是想讓她知道,真正的快樂不是別人所說的種種,而是自己的感覺,也許沒有亮麗的外表,也許沒有天籟般的聲音,但也不要輕易地放棄,自暴自棄是最不理智的一種做法了。

  天上下的不是雨,而是星星的淚......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