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簡單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簡單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四年級時,我有一個善解人意、幽默風趣的同桌。是他使我明白什麼是感動,什麼是溫暖。

  有一件事讓我刻骨銘心……

  在一節體育課上,我們正在自由活動,忽然,我看到雷暉半蹲在地上,並將頭垂放在雙臂上。我以為他是為某件事煩惱而傷心。友誼之花告訴我應該去安慰安慰她。於是我大步流星地向她跑去,偏偏就在要拍她的那一瞬間,腳崴了。因為沒有支撐點,我在她背上來了個“翻跟斗”,還把小拇指崴了。那疼痛直錐我心,淚水順着面頰流了下來。我再看看雷暉,她剛才只是休息罷了。雷暉將我扶到教室后,問了幾聲后便走了。

  雷暉走後不久,同桌竟氣喘吁吁地出現在我面前。見到我后,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但眼睛里卻寫滿了焦急。他坐在我身旁,用手指指着我受傷的地方,關懷備至地問我:“你的手還疼嗎?”

  本想說很疼的我,竟鬼斧神差地說:“不疼了。”

  他舒了一口氣,緊鎖的眉頭展開了。我對他笑了笑便繼續做作業。誰料才寫了一個字,筆便從的手中彈飛到了地上。同桌見狀將筆撿起,關切中帶些責備地對我說:“不是說不疼嗎,怎麼連字都寫不好了呢?”

  不知為什麼好似有一股暖暖的泉水湧進了心窩。不知所措的我,接過筆,囁嚅地說:“要,要你管啊!”說著我又開始寫作業,不理他了。

  他無奈地搖搖頭。從書包里拿出一個本子,在上面畫些什麼。我以為他在賭氣,便嘟着嘴問:“怎麼?生氣啦,這可不是君子作風。”

  “誰說我生氣了,呶,你看!”他說著給我看了他的畫。我看得到兩個“火柴人”,一個站着,一個跪着。跪着的那個對站着的說:“對不起,陳小姐。同桌在也不敢惹您生氣了。”

  我看看那幅畫,心微微一顫,又埋頭動筆。這回我並非真的在寫作業,因為淚珠早已在眼眶中打轉,視線漸漸開始模糊……忽然,一張潔白的紙巾投入眼帘。“女孩子哭可不好看,以後可‘嫁’不出去喲!”他開玩笑道。

  我接過紙巾,破涕為笑:“謝謝!”他聳了聳肩笑了……

  雖然我已經離開了他,但他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以及帶給我的歡樂卻永在心中,不能忘懷。我多麼想對他說:“羅宇飛,謝謝你!”

  我不會忘記你的,呵呵。

  龍岩東新六年級:天灰

您正在瀏覽: 最簡單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簡單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