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生#女生大聯盟(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女生大聯盟(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10天了,大家的生活越來越快節奏,大家也越來越緊張,越來越喘不上氣。於是,大家決定保衛自己的自由,進行一場驚師動校的“自由‘保衛戰’”! 

  很快,戰爭,拉開了序幕: 

  第一節課是“假”老師的,許多男生的蠢蠢欲動使“假”老師發現了些什麼,她知道這個班級不簡單,要不然怎麼會動用她這個已退休的出名嚴教師?!於是,他用了一節課的時間給大家上“心理課”。 

  第二節課,“假”老師像數學老師借了一節課整頓班風。果然,意料之中的“災難”如約發生了!!!一進班們,就看見黑板上的幾個大字:我要自由!!!結果,“假”老師可受不了了,站在講台上使勁一拍桌子,正要舉起手慷慨陳詞,哪知道桌子上早就塗上了膠水,使勁一舉手,一股鑽心的疼痛使她打了個激靈!在一看手,手是下來了,就是手上多了一塊紅。毛曉超又坐不住了,跳到凳子上說:“老師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要把強力膠灑在桌子上的!不過這強力膠也太遜了,我還以為能沾上拿不下來了呢!!!!!!!我要去告那家文具店的老闆!哼!”毛曉超還在那裡滔滔不絕,全然不顧“假”老師鐵青的臉。 

  PS:那“假”老師將如何處置他們呢?“男生#女生大聯盟”還能一帆風順嗎?請看下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男生#女生大聯盟(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女生大聯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