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題目 413字作文 ( 手機版 )

題目_41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13字  編輯:小景

觀看國慶60周年盛大的閱兵儀式,是同學們國慶節期間最有興趣的活動。 

  要寫閱兵儀式的觀后感,先觀后感。先得寫觀看到的閱兵式的盛況。不過外行看熱鬧,那麼威武那麼雄壯,但真要同學們寫起來可能沒幾句就完了。怎麼辦?描寫電視畫面上的場面,其實多聽聽電視里解說,吸收裡面描寫場面的詞彙,摘錄裡面介紹的相關知識,這樣,你的觀看的內容就豐富了。 

  除了要描寫電視里的畫面,也要寫大家在觀看里的情形,這樣可以襯托氣氛,更說明國慶節的盛大,以及人們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同時,這也是你的感之所系。 

  “感”可能是比較難寫的,看看下面這些作文,大家是怎麼寫的呢?寫的好不好? 對你有哪些啟發呢?讀一讀,想一想,可別抄啊。 

要寫閱兵儀式的觀后感,先觀后感。先得寫觀看到的閱兵式的盛況。不過外行看熱鬧,那麼威武那麼雄壯,但真要同學們寫起來可能沒幾句就完了。怎麼辦?描寫電視畫面上的場面,其實多聽聽電視里解說,吸收裡面描寫場面的詞

您正在瀏覽: 題目413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題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