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的愛如水一般守護着我們。 

  爸爸常年在外奔波,自然我的母親就照顧我的多,母親對我的生活噓寒問暖對我的學習更是照顧得無微不至。 

  “還不起床,太陽都曬到屁股了,黃花菜都涼了”。現在才六點過,真不知道媽媽是多就起床做飯的哦!真不知道她這麼早起來幹嘛!八九點過吃早飯也不遲啊,天天早上都這麼早起來做飯,好不容易一個禮拜天,又這樣泡湯了。“媽,睡不好可是不能安心學習哦!”“你都睡了十多個小時了,還不夠,真成了名副其實的豬了。”唉,這下只能乖乖的從”豬窩“中爬起來了。“你看,你還真像個豬,頭也不梳,亂得像個雞窩,臉都不洗,像個乞丐一樣。”唉,媽媽看的真仔細,飯吃完了這總該沒事了吧,可是……“,兒子吃個雞蛋,你正是長身體的時候要多吃一點。”可是我那還吃得下啊,“媽媽,今天的作業特別多,我去寫作業去了,趕緊撤啊。” 

  媽媽不僅在生活上照顧的我無依無鋒,在其他方面也照顧的一絲不苟。 

  “懶豬,快起床了,你這個暑假一天只知道玩,你知不知道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你不知道這早晨的時間有多珍貴啊!你這幾年的書白讀了啊!”“媽啊,你看着好不容易一個暑假,你就讓我多睡一會吧,你上學期間不讓我睡,這放假了總該可以吧。”話音剛落,媽媽如金剛般站我面前,死死的盯着我,倆眼冒火花。把我嚇得立即從被窩裡竄出來,趕忙拿起書來朗讀,不敢有一點馬虎。 

  母親的愛如泉水般向我湧來,,為我擋風遮雨,讓我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