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的“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的“聯歡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緊張的期末考試終於過去了,我們歡呼着跑出教室,剛才還如墓地一般寂靜的樓道頓時變得熱鬧非凡又人山人海。可不是,我們240多人呢。

  不一會兒放學了,可是同學們還是不想走,他們不是留戀剛才的考試,而是在商量去誰家玩呢。五分鐘后,同學們都三五成群、勾肩搭背地“各奔前途”了。我和其他幾位男同學約好去景雲家玩兒。我們到了他家后迅速開始了遊戲。有幾個人聯機玩兒PSP上的“怪獵”,有幾個人玩兒PSP上的“忍道·焰”,剩下的人在PK電腦上的“星際”和“CF”。大家都開始了“戰鬥”。立刻屋子裡變得一片寂靜,不過這寂靜持續不了多久。“噠噠噠”CF的屋子裡首先傳出了槍聲,一聽就知道他們已經開火了。玩兒忍道·焰的屋子裡也傳出了投飛鏢的“嗖嗖”聲,星際也不甘落後,連忙發出了“小狗兒”咬“叉叉”的“咚咚”聲和“叉叉”刺“小狗兒”的“嚓嚓”聲。接下來“噠噠”“咚咚”“嗖嗖”“喀喀”“嚓嚓”等聲音就連續不斷了。同學們的叫喊聲也響了起來,有叫好的、有打氣的、有說笑的、有起鬨的。那熱鬧勁兒可比學校的樓道那裡強多了。雖然已經6點多了,但我們還是不想停止遊戲,更不想走。所以我們8點多才各回各家,遊戲的聯歡會也結束了。

  這就是遊戲的聯歡會,大家覺得怎麼樣啊?

  小升初非常作文訓練營A班:棗晨   輔導教師:李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遊戲的“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