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玩遊戲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遊戲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玩遊戲的爸爸 

  我的爸爸叫王衛成,今年三十九歲。他長着中等身材,身高大概一米七十左右,黑紅的臉膛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這雙明亮的眼睛不時地閃出慈祥的目光,棱廓分明的嘴唇上長滿了像鋼針似的鬍子.老爸的頭髮,遠遠望去,烏黑光亮,鬱鬱蔥蔥,像一片茂密的森林。但是,再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他那烏黑的頭髮中夾雜着幾根銀灰色的頭髮。我爸爸身材最突出的地方,就是長了個啤酒桶般大小的肚子。 

  我爸爸是一個地地道道、實實在在的遊戲迷,它只要一玩起遊戲這股力氣比一頭巨大的大象還猛。 

  有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的遊戲時間快要來臨了,一想到下午一點鐘就可以玩遊戲了,我的手就直痒痒。不知我在窗檯前幻想了多少時間,只聽見媽媽喊道:“我們家的那頭小肥牛,快來吃中飯了。”我立刻從幻想中醒了過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客廳的餐桌,拿起一碗米飯,嗖嗖吃了幾口,看看時鐘,還剩下五分鐘,於是,又吃了幾口青菜,就跑進房間打開電腦,打開電腦後,我就開始玩電腦了。 

  我先開始打開QQ三國,玩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連升二十七級,到了一點二十七分時,我聽見了一陣敲門的聲音,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快開門,有人來了。”媽媽開門一看,原來是爸爸,他是來吃中飯的,他見我在玩電腦遊戲,他就連飯也顧不上吃了,對我非常孩子氣地說:“好兒子,讓爸爸玩會兒。”我只能自己看《冒險小虎隊——非洲之旅》,讓爸爸玩電腦。 

  唉!我這個爸爸真是又可笑又可氣啊!

您正在瀏覽: 愛玩遊戲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遊戲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