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玩遊戲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遊戲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期我玩網游凱旋上了隱,我創建了兩個角色,一個是魔法師,一個是劍士。放學了我匆匆忙忙寫完作業,急忙進入遊戲世界。我的魔法師從城裡出來,先打蜂王,級別高一點就去打蝙蝠,打死它們我就可以升級,還可以得到寶物。為了升到更高的級別,我拚命的殺怪,從一開始的小怪魔犬,螳螂,獨角銀狼,一直殺到大怪野牛怪,骷髏戰士。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的級別越來越高,我學會了所有的技能,裝備也多了,在遊戲里我可以說是大人物了。在遊戲里我得到了許多虛擬的東西,當時我很高興。轉眼半學期過去了,我的學習成績不說你也能猜到。我突然想起少壯不努力,老大圖傷悲這句話。 

  我又從新回到了現實生活里,和同學們一起學習才是最有意義的啊!再見了遊戲機,再見了我的魔法師 !

您正在瀏覽: 愛玩遊戲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遊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