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離開遊戲的一封絕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遊戲的一封絕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抬起頭低下頭,舉手投足之間飽含了如此多的淚水 、汗水付出 飽含了天空的淚意蘊了如此多的無奈與悔恨。 

  我想是時候改變了。 

  遊戲給了我的有長大,提供了一個與人溝通與人交流的平台,見識了形形色色的人。 

  我不是什麼轟動一時的大人物我能做的只有離開,逃避。經歷了都知道網絡世界有着我們不敢相信不敢面對的虛偽,有着我們永遠遙不可及的追求目標,攀登的頂峰,山高人為峰,網高又何以為峰,網?網網不盡豈不被網於牢獄中?“網絡你如飛蛾撲火般的陷落進去,只有那眼底永遠明亮燃燒着的小小太陽”。 

  也許我們存在着太多的期待了,有時心裡就時存在着這樣那樣的僥倖,總讓人無法正確面對顯示,幻想的童話世界能達到嗎?恐怕只有童話家才知道,童話怕也只是多了幾層虛偽的色彩罷了。 

  心裡擁有着無法鏟去的陰霾,也許我的心真不是一方凈土,但我可以改變可以種上適合我自己的植物,為什麼總愛重複做些費力不討好令自己不開心的事? 

  林中多歧路而殊途同歸。 

  灼熱而深邃的目光穿過未來,憧憬中點點滴滴的雨露沾了一身。 

  最後一個下午我們就要說再見一個平凡的日子我慶幸自己退出了,不用問我的處理方式,也不要對別人的東西耿耿於懷(奉勸某些人)此號由某某朋友全權代理,十幾天沒上網的我此時有些激動,時間終是過眼雲煙,我很悲哀,也許就是我所謂的三分鐘熱度所致,我做事經常都這樣也許以後還會走很多的彎路,為什麼就沒有人真正重視過我呢?也許就沒有人真正了解過我或相互了解。 

  認真學習去了,待我回到現實,無聊時我還會來這個網絡世界中的,我不會忘了每一個對我好的人,我從內心感激你們,明天會更好。 

  到時間了我該走了,雨腳落下窗欞的微響是鷓鴣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離開遊戲的一封絕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遊戲的一封絕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