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玩遊戲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遊戲的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喜歡玩電腦遊戲的人,這不今天上午與一個小夥伴約好下午一起去網吧玩英雄聯盟,雖然我是一名初中生,但是由於爸爸媽媽經常上班,所以也就不那麼嚴了。

  今天他們又去上班了,我才有機會去網吧玩遊戲,很快就到了中午,我自己做了一些簡單的飯草草的吃了起來,吃過後就到了約定的網吧,他已經在那玩了起來,很快我也加入了他的行列。

  大約玩了有三個小時,我估摸着爸爸要下班了,我就匆匆結了賬跑回家裡,但是我一進門就發現爸爸在客廳坐着,他生氣的說,去哪玩了,還玩一下午,要是我知道你去網吧,我肯定會收拾好你。我胡亂的應付了幾句,就回到自己的房間了,爸爸今天怎麼提前回來那麼早,還好沒有露出什麼破綻。

  我知道玩電腦遊戲對學生不好,但是我總會忍不住的去玩,或許是他們經常不在身邊,我才有機可乘,但是,我相信我肯定會慢慢的減少玩遊戲的時間,因為我要以自己的學業為重。

您正在瀏覽: 愛玩遊戲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遊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