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遊戲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遊戲的樂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如果不是生活太過於忙碌,我是挺喜歡玩小遊戲的,不是那種大遊戲也許是因為我沒怎麼玩過,或者是沒有體會到玩打遊戲的樂趣,所以一直都沉迷於小遊戲當中。

  也許漸漸的我們就會發現,原來人與人之間的差距那麼大,不僅僅是生活觀念或者是什麼東西的差距,更包括直接各種細小習俗之間的都是說不清道不明的,即便是我們真的有機會去解釋,去溝通,也未必能夠保持一致。

  就好像在生活當中很多細小的差距都能夠體現的出來,那些道理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都使用微信和大人們聊天,使用QQ和同齡人聊天,可是地上這些沒有什麼差距。

  有的時候我說玩手機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最好像他們在講台上兒講課的時候,總是在敘述一件事情的時候,突然斷了思緒,不知道那些理論到底來自於何方?

  也許我們確實需要在一件事情上共同下功夫。

  以前的時候我們不知道小遊戲也挺好玩的,最好像我們現在不知道那些網絡遊戲也挺好玩,可是就是讓我想我無論如何都不能成為那些活潑的人的樣子,他們有着很好的性格,有着很好的脾氣,對於什麼事情都很有耐心。

  可是我想見他們能把這件事情談坦蕩蕩的承認,這就已經是一種很厲害的品質了,就好像以前我就聽一場講座,也算不上是講座,他是一個騰訊的總裁來講的。但是那個女孩子一看就是個女強人的模式,他不喜歡各種解釋,他說他沒有耐心,他說他脾氣不好,但是就是喜歡工作,他是個工作狂。

您正在瀏覽: 小遊戲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遊戲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