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金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魚缸,是個橢圓形。裡面有一條黑金魚與一條白金魚,還有一條紅鯉魚和兩條白鯉魚。其中,我最喜歡那條黑金魚。 

  它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眼球向外凸出,向兩顆黑色的珍珠。它有一張“O”形的小嘴,不斷的一張一合。它的身體便變的,像壓過似的。它身上的魚鱗,不像白金魚那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而是保持它原本的顏色,它的鱗片過一些時間還要掉“漆”呢!它的尾巴像一座空心金字塔一樣,但有一邊沒封口。它運動的時候,就靠肚子上邊和下邊的鰭來遊動,真像一把小扇子在水裡扇動着。 

  黑金魚游起來,身子扭來扭去,好像在跳舞,又好像蚯蚓再慢慢地向前移動。如果你想伸手去抓它,他就會從你手中飛快的溜走。因為他它就像青蛙一樣,皮膚能分泌一種粘液,滑溜溜的。所以你必須用專門用撈魚的器具,才能把魚抓住。它休息的時候,就停留在魚缸邊不動,像死了一樣,又像在靜坐。他吃食的時候更有趣。每次我為他吃食的時候,他連忙跑來,好像有人要跟他搶似的。但過了一會兒,又吐了出來,逗得我哈哈大笑。它有的時候在水裡吐泡泡,好像是一個幾歲的小孩在吹泡泡似的,有趣極了! 

  沒過多久,因為它的可愛和有趣,黑金魚就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黑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