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愛就有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就有希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愛就有希望 

  有愛就有希望,只要我們都是中國人,那一刻我們便都是四川人,那麼我們只要盡自己一點微薄的力量,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我們的同胞就一定能從廢墟中堅強地爬出來。天災無情人有情。人們都做到了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無論年紀輕輕的年輕人,還是那兩鬢白髮的老年人,都向災區人民奉獻着,無論何時何地,一個個顯眼的捐款箱都是滿滿的。 

  我們的愛心讓他們克服了災難,我們的愛心同樣也讓他們淚流滿面。中國有56個民族,13億人口,在任何災難面前,中國人民都可以擰成一股繩,在古人修築萬里長城上讓古人見證我們中國人民的血,中國人民的魂,都是一樣的。中國人民的心是團結,善良,互助的良好見證。讓藍天做明鏡,讓海浪做交響。我們中國人一起高歌,一起瞻望。 

  有愛定有希望,為災區失去母親的孩子們,為失去孩子的母親們,為失去丈夫的妻子們,為失去妻子的丈夫們。我們以最崇高的敬意,最深切的哀悼,全國人民集體默哀3分鐘。對四川地震災害中死者表示哀悼。 

  在地震中還有一群人,他們默默地工作着,他們就是人民子弟兵,我們的好戰士,解放軍。廢墟中的呻吟,是他們第一個發現,災難中群眾們的救濟糧,是他們第一個發放!解放軍被人民群眾親切的稱為“鐵軍”。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有愛就有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就有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