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人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那靜謐的夏夜,月光灑進我的窗檯。似乎像叩門而入,與我分享那感人的一幕……

  那夜,月光灑進我的窗檯,我被樹葉的影子嚇得不輕,因為它太像恐怖片里的怪獸了。

  這時,媽媽走了進來,一下子摟住了,並安撫我:“別怕,我們的節目開始了!”

  我好奇地瞪大了眼睛。柔柔如水般的月光和溫暖的燈光屋內起舞,手影也隨着光線的舞動忽明忽暗,活靈活現。我和媽媽更是樂開了花,沉浸在這一刻無比歡樂之中。

  我發現媽媽表演的手指精通精靈般可愛。扮演起了小鳥、小兔子、小狗……媽媽一邊變化着圖型,一邊講述了一個動聽的童話故事。

  不知不覺,我也被童話故事吸引了。牆上的影子也不再令我害怕,反而變成了故事的背景。我那緊張的神情也漸漸的放鬆了。使得我也不由自主的同媽媽一起編故事……

  故事有了完美的結局,我和媽媽都會心的笑了笑。媽媽慢慢靠近我,語重心長的說道:“寶貝,瞧,牆上的月光放影子多好玩,不恐怖吧!”

  霎時,我一切都明白了。原來媽媽是為了讓我克服恐懼心理,特意玩了這個遊戲。媽媽對我細緻入微的關心令我感動。我竟在不經意間不再害怕不在胡思亂想了。

  如果母親是藍天,我就是自由飛翔在藍天上的一隻小鳥;如果母親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如果母親是宇宙,我就是宇宙中的一顆星。母親像冬天中的火,溫暖着我的心,母愛多麼偉大啊!

  上海市虹口區北郊學校六(5) 張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