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愛就有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就有希望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原來,世界上還有一中感動。可以讓人情不自禁地流淚,那種感動的創造者叫做——愛。沒有任何詮釋能完整地表達出愛,愛是潛移默化的,一個人從降生到離世都紮根在內心深處的感觸。2013年4月20日,8點02分,四川雅安發生7級地震。我們無法忘記五年前所發生的一切,無法忘記那個生死離別的日子,混雜着悲傷,愛與堅韌的日子。那些日子我們熬過來了。但是,五年後,同一個省份同一場大地震,又來到我們面前,這對四川人來說來得太快,太突然了。剛剛重建的家園沒了,人沒了。但我們比想象中的更堅強。

  當災難發生的時候,軍人永遠是沖在最前面的。在這其中90后的佔了相當大的比重。他們從廢墟中就出無數的生命。放棄了自己的家,堅守自己的崗位。

  以為年長的母親,在地震的時候,自己都不認為能使上的力量,她用手撐起了一百多斤的預製板,救出了自己的兒子。另一位母親,以弓着背的姿勢,被坍塌的房屋所掩埋,但她懷中七歲多的孩子卻安然無恙。媽媽和孩子是多麼神奇的組合,有的時候脆弱無助,有的時候又是堅韌無比。

  在地震發生后,大批的志願者從四面八方趕往災區。在成都一家醫藥分公司工作的四川女孩----汪策。她和同伴護送急需物資到前方,在返回途中,車隊在正中懸崖石頭摔落的地段,汪策坐的車輛被瞬間擊中,她由於肝臟和脾臟受傷嚴重離開了我們。她最後和父母通話說,我要去當自願者。在她身上,我們看到了愛與希望。

  有愛就有希望,只要我們都是中國人,那一刻我們都是四川人。那麼,我們只要盡自己一點兒微博的力量,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我們的同胞就能從廢墟中堅強地爬出來。天災無情人有情,面對災難,團結就是力量。當十三億中國人肩並肩,手挽手,心連心的時候,任何困難都是暫時的,任何在哪都是可以戰勝的。

  高一:唐德靜

您正在瀏覽: 有愛就有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就有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