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愛就有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就有希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一個才10 畫組成的簡單漢字,卻是建立起和諧社會的基石。因為愛雖然無影無形,卻也無處不在;愛更是關心、包容、理解、尊重等一切人類最美好情感的代名詞,是使我們的生活充滿活力與朝氣的源泉。 

  羅劍英,一位普普通通的語文教師,因為命運的捉弄,年僅29歲的她卻被無情的白血病病魔給纏上了。面對60萬的天價醫藥費,她選擇放棄了生的希望——雖然她是多麼希望自己能活下來,希望與自己年僅3歲的兒子一起長大,但迫於經濟的壓力,她不得不放棄治療。但是這個偉大的母親,在生命的最後時刻,卻留給兒子一筆“巨額”的精神財富——滿腔的愛:她用母親博大的愛寫下了無數封感人的書信,好讓兒子在每個生日、每年的“六一節”、“中秋節”等特殊的日子裡都能收到一封特別的禮物,都能讀到母親“寄”來的信。 

  我想,這應該就是愛的力量吧!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有了愛,乾涸的心田會被滋潤;有了愛,生命的火焰會燃燒得更旺;有了愛,絕望的家庭會充滿陽光與溫暖;有了愛,我們的社會會充滿感動與精彩。 

  只要我們的生活有了愛,再大的困難就都能解決。不是有首歌這麼唱嗎:“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有了愛,我們的世界就一定會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有愛就有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就有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