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多麼脆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多麼脆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人人都會笑。但是笑,分為很多種,有哈哈大笑,有邪笑,有奸笑……但最讓我難忘的一種笑是來自我最好的朋友對我的嘲笑。 

  那一天中午,我,李夢圓,管正青,陳鑫晨正在為“六一”兒童節排練一個叫“考試風波”的小品,而章靜,也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在一旁觀看。也就是那一次排練,讓我和章靜之間的友誼,破碎了。 

  開始排練了,一開始我本應該在座位上睡覺,可誰知,管正青臨時換人,把我變成了小艾,因為不熟悉的原因,我總是背錯台詞。結束時,我才知道,我錯了好多次。章靜走了過來,說:“哼!你以為自己了不起啊!錯了那麼多,還不如我,老師肯定是偏心你,才選你來演這次的小品!”她說完后還對我做了一個鬼臉。 

  後來的幾天,我明顯進步了很多,可章靜每天都用那種瞧不起人的眼光望着我。我真冤! 

  到了比賽的那一天,因為我是第一次上台表演,非常緊張,竟然還把書放錯位置了!比賽結束后,我哭了,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在學校哭了,而且哭得非常傷心。 

  從那以後,我失去了一位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友誼,多麼脆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多麼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