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到母愛,那可是人人都必須有的,要是誰沒有母愛,那他就是一個孤兒。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我剛讀五六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個例外,正因為這個例外,讓我後悔了一輩子。我現在吃飯的時候要注意,笑的時候要注意,反正做什麼事都要注意。

  事情是這樣的,“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和我的好朋友正在玩手扣手的遊戲。不知是怎麼回事,她把手放開了。就在這一瞬間,我的牙齒和大地好像交了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似的,碰到了一起。我的一根連根拔起的牙齒,好像是它們的見面禮物似的,其它的四顆牙齒,不知咋的給不翼而鬆了。我當時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居然沒有哭。可是後來,實在是疼得不行了,就開始哭了起來。

  老師知道后,就急忙打電話讓媽媽過來。媽媽過來后,看着我哭得這麼凶,就問我是怎麼回事。我當時不敢給媽媽說,我現在這樣是因為玩兒而成的。後來,老師幫我給媽媽說了。

  媽媽知道后,就急忙帶着我去醫院,去醫院的同時,我們轉了好幾次醫院,才轉到了冉家壩醫院,那時候正是中午,醫生們都休息了。媽媽看着我大口大口的吐着鮮血,就着急的問保安:“醫生們什麼時候才來上班啊?”保安說:“1點鐘。”保安看見我哭得那麼凶,就說:“那麼跟我來吃。”隨後,我們就到了急診室,把血給止住了,一點鐘到了。我們先去了挂號,又去拍了照片的。在我治療的期間,我看見媽媽多次想進來看我治療的怎麼樣了。可是每一次都被醫生給攔住了。

  回到家,媽媽什麼都不讓我做,我吃的飯,都是媽媽親手做出來獨一無二的。我吃飯時,都是媽媽一口一口喂我吃的,喂我時,媽媽總要先吹一吹,再餵給我吃。即使我在學校,媽媽上班上到中午,媽媽也要回到家給我做飯,然後在送到學校來,一口一口喂我吃。

  人們總說“母愛的力量是最偉大的”,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體現的是這血濃於水的母愛啊!

  六年級:雷馥羽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