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偉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你遠去的背影,瘦弱有孤單,深深的刻在我的記憶里。

  春雨沙沙的下着。

  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上完晚自習后,在門口焦急的等待着母親。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正當我快要絕望的時候。面前迎來的是母親。我看見了。立馬飛奔過去,也顧不得母親的表情。就抱怨到:“你怎麼那麼晚才來,不知道我在這等了很久了嗎。”母親似乎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就馬上向我道歉:“女兒啊,媽媽吃了點,乖,啊!別跟媽媽計較了好嘛?嗯?”聽見母親這樣說,我心裡的氣憤也就少了許多。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是故意要凶你的,只是有點着急而已。”

  然後我們就撐着傘回了家。到了家之後。我的身上沒有濕,可是當我轉過頭看向母親的身上的時候。我愣了,我發現母親的身上有三分之二全都濕透了,又聽見母親咳了咳嗽。我立馬將媽媽扶進了房間,待媽媽洗完澡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媽媽今天發燒了,外面又下着雨,知道我沒有帶傘。就不顧身上的感冒去學校接我了。原本燒的就高,再加上這樣淋着雨。又增加了。我心裡很愧疚。所以就照顧媽媽一個晚上。果然功夫負有心人,經過我一個晚上的細心照料下,媽媽的燒終於退了。

  經過了這件事,我明白了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