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媽媽,您為我傾注的愛有多深啊?

  我說不清,也說不盡。

  我只記得那夜的雨好大好大……

  天,黑沉沉的,如同黑色的帷幕;雨,嘩嘩地下着,像瓢潑一樣;閃電猶豫一條銀蛇劃過,還夾雜着隆隆的雷聲。

  媽媽一手撐着雨傘,一手緊緊地抱着我,焦急地站在路邊等待着。我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仍然不時打着抖,渾身熱得燙手,得趕緊送進醫院診治。媽媽時而看看我,又時而看看馬路的盡頭,還時而看看手中的表。在這雷電中交加的晚上,出租車似乎都着了魔,不約而同地消失得無影無蹤。時間一秒、一秒地流逝着,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過去了,還是沒有車來。雨水把媽媽的褲都濺濕了,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滿臉愁容,心裡像塞了一團團亂麻,心急如焚地說:“怎麼辦呢?”

  我的病情刻不容緩,媽媽無可奈何,只得步行到醫院。一路上,傾盆大雨,狂風呼嘯,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而媽媽卻堅持咬緊牙關,一步一步艱難地走向醫院。

  深夜的雨,好冷啊!我不知您當時是冷還是急,我只覺得您抱着我的雙臂在微微顫抖,步子也好象漸漸變慢了,每前進一步都是那麼吃力,那麼艱難。您一定在埋怨着:醫院啊,以前你離我家不是挺近的嗎?可是現在卻為什麼變得那麼遙遠呢?

  在昏暗的街燈下,我看到您渾身濕透了,頭髮蓬亂,臉色蒼白,嘴唇也好象變成紫色。我看在眼裡,痛在心內,不覺眼睛濕潤了……

  媽媽,您為我傾注的愛有多深啊?

  我說不清,也說不盡。

  我只記得那夜的雨好大好大……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