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天下最偉大的love,莫過於母愛。試問1下,誰會在我們生病的時候,不分晝夜的照顧我們,為我們擔憂?又有誰會在我們還不懂分辨是非的時候,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答案只有母親,母親是多麼偉大啊。 

  然而,就在我3歲那年,我的媽媽永遠的離開了我,從那時起,我就沒有再體會到母愛的溫暖。每當看到同學們說起自己的媽媽如何的關心他們,如何的給他們做好吃的等等,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有1天,我對爸爸說:“爸爸,你給我找個新媽媽吧”,爸爸默然地點了點頭。幾個月的1天,爸爸給我找來1位眼睛大大的,高高鼻樑的漂亮阿姨,爸爸告訴我,眼前的這位阿姨就是我的新媽媽。 

  看到新媽媽,我不僅想起了去世已久的媽媽,心想這位新媽媽會對我好嗎?日後發生的1件事打消了我心中的疑慮。有1次,我不幸生病,新媽媽把我送去醫院,您直陪伴在我的身邊,當我醒來時,我看到媽媽焦慮的眼光,深深感受到因為我身體的病痛而使她的心靈也在痛苦,我為此而感動,大聲地叫着:“媽媽,媽媽,您就是我的親媽媽。”媽媽也因此留下了幸福的眼淚。從那以後,我和媽媽相處的非常好,媽媽無時無刻不細心、貼體的照顧着我的生活和學習。 

  啊!母親是偉大的。她為了我,而寧願犧牲自己的1切。母愛是根本無法補償的。所以,希望我們在長大成人之後不要拋棄母親,要盡量使她快樂,作為回報她撫養我們的養育之情!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