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她像山間的小溪,清澈而甘甜;她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她像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 

  記得,那年我上一年級,學校放學的時候,天突然暗了下來,緊接着耳畔傳來了一陣陣“轟隆隆”的雷聲,很快豆大的雨點在隆隆作響的雷聲中飄然而至。 

  我整理好書包,走出教室,學校的大廳早就擠滿了來接孩子放學的家長。我四處張望,卻沒有發現來接我的媽媽。 

  “衿”,正當我沒頭沒腦地找時,一聲清脆的聲音從遠處飄來,傳入我的耳朵。我順着聲音望去,媽媽正撐着一把傘,急匆匆的趕來。 

  “好大的雨啊!”媽媽一把把我摟在懷裡,就像母雞張開翅膀保護着小雞。此時,天空又傳來了一陣雷鳴聲,按平時,我肯定嚇得直哆嗦,可這會,卻沒有絲毫的懼怕。因為,媽媽的臂彎是那麼溫暖,那麼讓人安心。 

  雨仍在肆無忌憚的下着,媽媽怕我淋濕,就一直把傘往我這邊斜。而自己左半邊的衣服,卻被雨飄得很濕。我把傘往媽媽這邊推,可媽媽又輕輕的推了回來,“你還小,淋着了容易感冒,媽媽是大人,沒事的,”媽媽微笑着說。這時,我發現媽媽瘦弱的身子突然變得那麼高大,我親愛的媽媽為我擋風遮雨,更像是為我撐起了一片天。 

  媽媽,因為有了您,才有了我;因為有了您的諄諄教誨,才使我懂得很多道理;因為您的無私,使我懂得了什麼是愛。 

  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