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日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陌生

       我生存在一個肚子里,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如何,不知道是誰給予了我生命,也不知道是誰在一直給我營養,讓我健康成長。只知道一直有個人把自己的血液分給了我一半,一直愛護着我……

  我好想看看那個人…… 碰面

     我在那個人的肚子里生存了280天了,終於在這一天,我出來了。看見了世界,看見了那個人……

     那個人臉色很蒼白,為什麼呢?

     之後,她一直抱着我不放,使我整個身體都變得暖暖的。她還唱歌給我聽,哄我睡覺。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可是我很喜歡,我打算就這樣永遠賴着她不走了!

   “叫我一下,‘媽媽’!”她突然叫我,我發現她的聲音好好聽,我好想每一秒都能聽到她的聲音,感覺好有安全感,好溫暖。

    我便跟着她叫:“媽媽。”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着她叫了這兩個字后,她好開心,而且笑起來的樣子好好看,她還一直讓我說這兩個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叫這兩個字,我想這是她的名字吧!

    我知道了,她是“媽媽”,是我的“媽媽”。 引導

    我已在這個世界生存一年多了,我有個願望——我想學別人一樣,嘴巴會隨便發出聲音,不用別人扶着也可以用雙腳在地上走來走去。

    我和媽媽心靈相通嗎?她也許猜到了我的想法。

    一天,她突然拿起我的手,叫我踩在她的腳上,一步一步地走,我摔倒了,她就立刻扶我起來,繼續教我走。

    走累了,就教我說話。

  我說得最好的就是“媽媽”這兩個字。

  我覺得一切都好神奇。不久,我會走路了,會說話了。

  我要謝謝她,媽媽! 長大

   這一天,我上小學了。媽媽給我穿上了新衣服,背上了新書包,帶上了新文具……

   在校門,我看見媽媽離去的背影,我不知怎麼,我哭了,我衝上去緊緊抱住了媽媽,我知道了,我捨不得她!

   她蹲下來,幫我擦乾眼淚,微笑着對我說:“別哭,你長大了,自己去認識新朋友,聽老師的話,知道嗎?”

   我點了點頭,我知道了,我長大了,我要聽媽媽的話! 謝謝

   今天,我上中學了,我已經13歲了,媽媽已經照顧我13年!媽媽教會我走路、說話、識字等等,她是我的啟蒙老師。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報答她。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幫她分擔痛苦,分享快樂。

   有人說過:“每天都是母親節。”

   我就每天對她說聲:

  “媽媽,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