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星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星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立即動身,並帶着兩名身手矯捷的助手,還有五百名戰士,我與助手先乘我的“夢幻一號”飛船,瞬間來到了暗黑組織,並與兩名助手光明正大的跑向了他們的大廳,看到了古卡面前的密室,大喊:“古卡,你放了他們!”

  “哼,你還是來了!”暗黑老大古卡獰笑道。

  “廢話少說,你快放了他們,有什麼事情你沖我來!”我喊道,我看到了他在摸他的手槍。

  “好啊,要我放了他們可以,不過你必須死,還要將你最新研製的飛船給我,如果你將你所有的頭銜給我我就會停止想要和你戰爭的念頭,不再糾纏你的星球,哦,對了,還有你那三座空中住房。”古卡果然貪得無厭。

  “只要你肯放過他們,和我星球那些無辜的成員,我可以考慮,甚至我自己的生命。”“老大,不要,我們死了沒關係,關鍵是你,你還要保護我們的星球啊,星球上所有人的命都被你保護着,沒有你我們就別說活了……”琳達哭了起來。“不,琳達,你錯了,我一個人的命能換這麼多人的命,值了!”我說。我寧願放棄,放棄那些曾經打拚來的一切,此時此刻,我真的感覺到他們的重要,不是親人,勝似親人。我願用自己的命去換他們的命。不過還好,我還有一個籌碼跟他賭。

  “不過,”我提高了聲音,“那你就休想見到你那個手下莫卡了,哦,對不起,準確的說是您的弟弟,他等會就會被帶來,你等着吧!”“叫他們把莫卡帶上來。”我低聲對其中一個助手說。我從背包里拿出那顆用量最多的凈化糖,這是我整整二十天的結果啊。“還有,您只需服下這顆糖就罷了。”我說。

  “哼,恐怕那顆糖是毒藥吧!”他瞥了一眼說。就在我們說話的當,莫卡已經來到。我用槍頂着他走到古卡面前,明顯看到古卡顫了一下,哼,終於找到你的致命點了。“怎麼,用他來換我們大夥的命不值嗎?”我冷笑道。“你……”古卡頓時說不出話來。雖說暗黑人都被“黑色苦藥”洗禮過,但是,這種“黑色苦藥”卻有一個很大的弱點,那就是把對別人的友好變成了對自己人的感情,所以,古卡和他族人的感情不是簡簡單單用情深意重四個字就能表示的了的。我乘勝追擊:“如果你不吃這顆糖,我就把這顆糖塞給你弟弟吃!”我示意兩名助手把後面的五百名戰士叫上,他們一人十顆凈化糖,是要將暗黑組織所有的人全部凈化。“嗯”《他們兩人點了一下頭。“看來,古卡大人不願意啊,琳達,小米,你們兩個掰開他的嘴。”我看暗黑人想要靠近,立即把手槍頂到了莫卡的太陽穴,並扣動了扳機,嚇得他們連連後退,“看來你的價值比我預想的還要高出很多啊”,我想。

  我的戰士們已經來到,那浩浩蕩蕩的隊伍氣氛着實將暗黑人嚇了一跳。古卡大人對快從王位上滑下來了,哼,正如我想。

  “你……你千萬別,趕快放了莫卡,趕緊讓你的隊伍撤離,我投降,我投降……”古卡終於屈服。“好,古卡大人,我答應給您的飛船和那三座空中住房決不食言,您答應的事也希望您說到做到啊。”“你……你大可放心,只要你饒了我們,放了莫卡,我……我會……的。”古卡也嚇得不輕啊。我扣下扳機,放了莫卡。

  “我們走!”我大聲喊道。“好啊,好喲……”戰士們的高亢聲音響遏行雲,漸漸地,五百人隊伍大搖大擺的消失在了他們的視線中。這次,我們果然大獲全勝。

  六年級:何因心

您正在瀏覽: 夢幻星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