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夢【夢傾年少系列】——追尋夢中的紅衣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夢傾年少系列】——追尋夢中的紅衣天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尋夢【夢傾年少系列】——追尋夢中的紅衣天使 標籤:夢傾年少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我心中的紅飄帶作文 我心中的紅十字作文

她,悄無聲息地躍過小溪,穿過森林,舞過雪山,來到了一片世外桃源。一片片銀色的蒲公英種子從天上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大地竟變成了五彩繽紛,到處都瀰漫著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芳香。 

  她,是一位穿着紅紗裙的天使,手中揮舞着粉紅色的魔法棒,想讓整個世界的人們得到幸福。她是天使7姐妹里最大的一位,懂得的知識也最多,溫文爾雅的她經常耐心地幫助妹妹們講解難題。在妹妹們有困難時,那輕柔的話語總是在身邊起伏;在妹妹們受挫折時,那給予力量的身影總告訴你怎樣面對它……紅衣天使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好姐姐! 

  每當清晨來臨,紅衣天使總是早早地起床,打點好早餐,再看一眼妹妹們,就提着籃子,到野外采露珠去了。她興沖沖地跑出門外,看見遠處有個龐然大物,不由得悄悄躲到附近的草叢中,仔細端詳起這個“不明之物”來。它有兩隻長長的耳朵,一雙紅彤彤的眼睛,還興緻勃勃地跳來跳去。是什麼呢?紅衣天使走一看,呀!原來是——“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又吃蘿蔔又吃菜,蹦蹦跳跳真可愛!”對,這正是小兔兒在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美味的胡蘿蔔呢! 

  啊!如果我也能像這林中的小兔子一樣自在悠閑,那該是多麼美好呀! 

  再瞧!葉片上的露珠如黃豆般大小,晶瑩剔透的,左滾滾,右滾滾,真讓人擔心它會不小心掉下來。“要是我也能像這露珠一樣自由自在,那該多好啊!海闊任魚躍,天高任鳥飛,我也是該和妹妹們一起自力更生了!”紅衣天使小心翼翼地摘下這片葉子,仔細地端詳起來。葉脈清晰可見,色則淡綠;葉片光滑,呈深綠色。葉脈是葉兒的兒子,沒了兒子,葉兒彷彿一文不值,但,它卻成了一種稀少的,美麗的葉片了。一棵大樹,總有許多小鳥來襯托它,沒了小鳥,大樹就變得冷冷清清,但,它也能快樂地與同伴們(其他樹)生活地多姿多彩。 

  天使們,儘可能不靠別人幫助,自己來破難向前,卻,還有些小懶,一遇到困難就“迎難而退”。——紅衣天使,撫慰其他天使的心靈,教導他們,自己的事要盡努力去做,沒有汗水和心血,哪來豐收的喜悅;沒有失敗的奠基石,哪來成功的結晶!紅衣天使,就是如此循循善誘,讓妹妹們沐浴着陽光,茁壯成長!

尋夢【夢傾年少系列】——追尋夢中的紅衣天使 作文推薦:

  • ·夢傾年少作文大全
  • ·白衣天使作文大全
  • ·尋夢1200字
  • ·尋夢100字
  • ·尋夢五千年1000字
  • ·在荷花湖中尋夢500字
  • ·尋夢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尋夢【夢傾年少系列】——追尋夢中的紅衣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夢傾年少系列】——追尋夢中的紅衣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