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星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星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對啊,貝特說的對啊,既然這是貝特說的,那就讓貝特守候在這吧!貝特你沒意見吧?”我說。“我當然沒意見了。”貝特興奮的說。

  是這樣的,星球上一直有個間諜,是誰呢,我懷疑貝特。這三次病毒侵襲的事件之前,貝特總是莫名其妙的消失,之後,他又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而且他一次也沒得上過病毒,所以,有誰能說貝特的嫌疑不大呢?而我又為何安排貝特守候呢,因為做任何事都得有人指使吧,不然,一個人怎能對戰一個星球呢?所以說,這次守候是給貝特創造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如果這次機會沒被貝特利用,那他絕對不是間諜,但只要他把這次機會利用起來,一攻到底,無論輸贏對他來說,獲取遠遠比損失多得多。

  其實,我所說的這個“軍事演練室”是假的,他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地方-——星球上最大的抓捕場所,在這裡曾舉行過多次抓捕行動,而且每次行動都是大快人心。這個場所的設備精良,設施齊全,這些裝備只需我的指紋一按,就能按照我的語言來辦事,當今社會科學技術就是發達啊。

  果不其然,貝特的國家果然是暗黑組織,他的老大是我的“老朋友”了,他果然到了我這裡。嘿嘿,他還不知我就在外面!貝特恭維着他們的老大說:“老大,咱們暗黑組織就要在夢幻星球立足了,哈哈……老大,我看這個星球的老大是個軍事家,她料事如神,賽如諸葛,當然肯定比不上您足智多謀,”貝特見他老大臉色一變,瞬間轉口,“所以,我認為最好是不滅她的口,留着她給咱星球當個軍事家吧!”“哈哈,他還真沒白當我的手下啊,這下把我誇得啊,但是,他畢竟是我的敵人啊!”我立即想到了敵我關係。貝特的老大思考了一會,才說:“夢幻星球的老大是很厲害,可是她咱們終究不是一路人,最好把她殺了,不然留着也是一個禍害……”話還沒說完,我星球的士兵已經來到,或許二十名士兵的腳步聲被他們聽到了,伴隨着一道強烈的光消失了。

  六年級:何因心

您正在瀏覽: 夢幻星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