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傾年少系列】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傾年少系列】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傾年少系列】春天來了 標籤:夢傾年少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總評:作者能準確地捕捉春天裡有象徵和代表意義的具體事物,通過它們來反映春天裡變化;能通過比喻和擬人等手法生動形象地把萬物復蘇的景象表現出來,展現出了春天的蓬勃力量!美中不足的是行文中羅列堆積的痕迹明顯,建議作者在今後的寫作中抓住事物的一個重點加以擴展描述,讓文章能有突出的精彩之處。

  點評人:泉州曉婷

  當第一縷陽光從東邊冉冉升起時,我知道,春天來了。 (冬天的陽光難道不是從東邊升起嗎?) 

  (大地)終於告別了冬日(的)沉重,萬物重獲了生機。河裡的魚兒歡快地嬉戲着,互相傳遞春天的消息;河岸邊的柳樹重又抽出新條,在春風中蕩漾;花兒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小草綻放出特有的新綠,一切都蓬勃着春的生機。 (擬人的表現手法使春雨的形象生動鮮活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夢傾年少系列】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傾年少系列】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