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星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那位暗黑人談吐不凡,想必應該是一員大將吧,那麼他必定對暗黑組織有着很重要的價值,看來,那個手下對我們星球有點用處。

  我用星球特有的語言——隱形話,讓守衛去把他抓住,還要穿上貓墊鞋。四名身強力壯的守衛很快就擒獲了那個暗黑人。我又吩咐琳達和小米帶二十人一塊去暗黑組織,告訴他們,他們老大的弟弟被我們抓了,想要回他的話,就不要再有和我們發起戰爭的念頭,息事寧人,從此,安穩創建星球,不再惹是生非。如果他同意的話,就說:我願意將自己最新研製的飛船送於他,只要他肯和平解決此事。“好了,你快去吧!”我說。“是!”兩分鐘后,琳達的飛船順利抵達。

  我實在不想用武力解決問題,我害怕戰爭,更受不了因為戰爭帶來的腥風血雨,更受不了一個個戰士戰死沙場。

  二十分鐘后,我通過琳達身上的微型攝像機看到了她那裡的情況,琳達和小米還有那二十人被綁在他們的密室里,我透過天窗看到暗黑人狂妄的喊着:打倒夢幻星球,打倒夢幻星球,打倒……只見暗黑老大舉起一隻手,全場頓時鴉雀無聲。對着他的左右說:“去,把她給我帶過來!”他衝天窗那個穿白衣服的琳達說。當琳達升到他面前時,令我沒想到的是,他竟然看到了琳達身上的微型攝像機,對着他的助手說:“把她胳膊上的攝像機取下來給我。”一分鐘后,他對着攝像機說:“老朋友,你再不出現的話,我立即一槍結束她的生命!”我知道他心狠手辣,想來說到做到,如果我再不去的話,他真的會大開殺戒。

  六年級:何因心

您正在瀏覽: 夢幻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