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星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星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大的的宇宙中,有一款很夢幻的星球,這顆星球是所有星球的統領者,叫“夢幻星球”,但是,這個星球上全是未滿十五歲的孩子,這些孩子雖然小,但卻一點都不差。之所以叫夢幻星球,是因為大家覺得此星球很夢幻,很美好,這顆星球還是和平社會最傑出的一顆,是很多人的夢想。本人就是此星球的領導者,由於我的領導,我的星球已經名揚宇宙了。

  可就是一個如此美好的星球,卻多次受到暗黑組織的挑釁,因為我之前就認識暗黑組織的老大,我曾經得罪過他,那是在一次星球辯論大會上…!暗黑組織那是一群殺人不眨眼的人,他們是火星人,雖然也是未成年人,可是,他們那兒的所有人一出生就要進行“黑色苦藥”的洗禮,只要被這個藥水泡上十分鐘,他的心就變得無比狠毒,實在令人髮指。

  雖說我的星球是宇宙中的佼佼者,但是他暗黑組織也不是吃素的,他們的軍事安全方面比我們略勝一籌。貿然與他們開戰絕不是明舉。並且,我們嚮往和平。

  可是,突然有一天,一名士兵急急忙忙地跑來,說:“不好了,不好了,老大,我們的居民一大半都受到了病毒侵襲。”“什麼?快,通知所有人,到會議室開會!”

  會議在高達一百米的大樓里舉行,大家迅速入座,我坐在最高位上,向下俯視,並對大家說:“諸位,‘病毒侵襲’事件在本月已經發生了三次了,待會大家各領一包‘解藥’和‘防病毒侵襲葯’,”我指向二十個機器人那兒,“他們負責分配,最近,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星球上的所有出入口各加一百人,一旦有可疑人物出現立即向我報告,聽明白了嗎?”“明白!”十分鐘后,大夥又恢復以往的活潑。可是琳達和貝特向我提出了一個問題:“這三次事件是誰造成的呢?”我把他們兩個帶到了星球上最大的“軍事實驗室”,並指着操控器說:“這個人在我們星球上,至於他是誰,我暫時不清楚。”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倒有個好辦法,”琳達說,“既然這個人在我們星球上,我們可以把所有人召集在會議室里,讓機器人用指紋檢測器挨個檢驗,不就可以了嗎?”“可是,萬一這個人會特殊功能怎麼辦?我們這裡的每個人都會隱身,並能在所有人不知不覺中逃走啊!”我猶豫起來。“沒關係,我們可以派一個人在這守候着,然後……”貝特獰笑着說。

  六年級:何因心

您正在瀏覽: 夢幻星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