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墮落(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墮落(六) 標籤:墮落作文

如果他讓奶奶接受治療,奶奶可能不用死。或許,不用死得那麼早那麼痛苦。 

  我恨他!難道在他眼中,奶奶居然連煙都不如?!他情願把錢拿去買煙,最後化作縷縷青煙,也不肯拿去給奶奶治病?!……

  回憶過後,緊接着而來的總是痛。心痛。我的心已是一個布滿裂紋的瓷瓶,輕輕一碰也許就會分崩離析不可收拾。想念奶奶讓我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於是,白天我讓自己忙得飛飛,不讓自己有絲毫的閑暇,深夜裡我卻常常坐起來,聽鬧鐘的腳步在空蕩蕩的房間里越走越響,朦朦朧朧中,深愛與痛恨,辛酸與悲喜,委屈與憂愁,孤獨與失落便如潮水般將我湮沒。這種時候,我特別想哭,想放聲痛哭,哭它個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哭它個聲嘶力竭淋漓酣暢。 

  但是,我不能哭。世俗里已有太多的枷鎖的羈絆,身後已有各種目光和議論。我只有戴上厚重的面具,露給這世界永遠的堅毅和剛強,永遠的笑臉和歡聲。其實我很了解自己。 

  真的好想哭,哪怕就一回。

您正在瀏覽: 墮落(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