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墮落天使的愛戀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天使的愛戀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汗,像在講故事,讀者:“再不寫我拿鞭子抽你)在一個地方,有很多的種族,那是聖光大陸,和暗黑大陸。在聖光大陸上分佈着:聖精靈族,人族,天使族。而黑暗大陸分佈着:黑暗精靈族,矮人族,墮落天使族。暗黑大陸住着的種族都是被聖光大陸上的種族所排斥的,所以兩塊大陸的人勢不兩立。 

  精靈族的人都有着超高的魔法天賦,天使族和墮落天使族,都需要人達到一定能力的時候去轉職。人族和矮人族的力量巨大,但也有着極高的魔法天賦。 

  人族XXX府中,生下了一個男孩,男孩的父親便急忙找來了整個聖光大陸最有名的四大魔導師之首來測驗他的魔法能力,和魔法操控能力。魔法師拿着一個水晶球,往裡面注入了點魔力,然後拿到男孩面前,男孩碰了一下,水晶球碎了。 

  “這~~~~~,從來沒有過這樣的事情發生過挖?難道是~~~~” 

  “是什麼,魔導師大人。” 

  “難道是全屬性嗎?” 

  為了證明這個,導師又拿來了一個水晶球,這次他注入了許多魔法能量,這次水晶球完全變了,變成了淡綠色,發這淡淡的綠光。導師呆住了,天~~~~,我才五屬性就已經能當上魔導師之首了,而他竟然得到了超脫一切魔法的自然之力,他除了金,木,水,火,土,光,暗,還比別人多了一種力量,那種力量不是人類的力量所能控制的。 

  “從次以後,那名男孩便和魔導師住在一起去了,而這個魔導師也就是皇家魔法劍士學院的校長。魔導師還有一個孫女,也有四個屬性的力量,分別是光,暗,火,土,的屬性。 

  “那名男孩也就是藍星,以後名震一時的主角,他是個魔武雙修的人,職業是暗⊙魔劍士,到以後也就是這兩塊大陸的霸主,墮落天使,那個神話般的存在。 

  “導師的孫女,也就是上官雲夢,職業:暗⊙魔導師。以後也是墮落天使,以後也是個了不起的人物。 

  

  這次是我第一次寫的小說,可能會很難看,但是這不是抄襲的,大家看看把,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瀟瀟姐和CST老大,還有水馨兒妹妹,謝謝你們哦。

您正在瀏覽: 墮落天使的愛戀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天使的愛戀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