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就在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身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就在身邊 

  人人都說,美是神?的,她總是潛藏在身體的深處,多少人都在苦苦尋找她.而我認為,美,就在我們身邊. 

  小的時候,我覺得美=可愛的娃娃.大約三四歲的?r候,每每見到櫥窗里可愛的娃娃,我總是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她們,只有得到了她們,我就擁有了世界上最"寶貴"的"美". 

  到了大一點的時候,我又覺得美=夜晚閃爍的星星.每次看到夜幕中那一雙雙一眨一眨的小眼睛,散發著微弱的光芒,像一盞盞路燈,那時的夜空好美! 

  後來,發現秋天的的落葉同樣漂亮,輕輕地踩在早已發乾的葉子上,伴着發出的有規律的聲音,看那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的枯蝶,此刻,我的心裡好美! 

  而現在,我長大了,意識到美其實=奉獻.生活里,街道上為什麼會如此乾淨?是因為清潔者的默默奉獻;在學校,我們為什麼會學到那麼多的知識?是因為老師們的無私奉獻.生活需要奉獻,正因如此,世界才會如此美麗,五彩繽紛,什麼是美?美就是奉獻;怎樣才是擁有美?你只要擁有一?能奉獻,善良的心,你也就 同?r擁有了美. 

  其實,美不必苦苦尋找,美,並不神秘,她就在我們的身邊! 

  指導教師:郭英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