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無處不在。它越過山嶺,越過海洋,越過森林,左右不離的出現在每個人的身邊。

  那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們敬愛的老師邁着端莊蔥茸的步伐,宣布要選出一位衛生委員。衛生委員?可是件苦差事,教室沉默了整整兩分鐘。突然,教室最偏僻的角落站起一個人——骨瘦如柴的張洋。他平靜地說:“我願意擔任這個職位。”他說話時,沒有一絲的勉強,當老師為他佩戴袖章時,她臉上露出了真摯的笑容,像吃了糖果一樣甜蜜。

  從那天,他認認真真的工作。到別人做值日時,它負責檢查衛生,看到垃圾,就不聲不響的扔進垃圾桶,到他值日時,他更加的一絲不苟。因為有了他,我們每次都會得到流動紅旗。

  那次老師把窗帘交給中隊長洗,他爽快地答應了,放學卻又轉給了張洋,氣勢洶洶地說:“不許告訴別人。”說完一溜煙的跑了。張洋呢,樂顛顛的把窗帘抱回家,和他媽媽又是洗衣機洗,又是手洗,肥皂泡在空中飛揚,折騰了一個小時,他拿到學校。到了門口又被中隊長“繳獲”,窗帘洗的乾淨又整潔,老師表揚了中隊長,張洋沒有當著老師和同學的面揭穿他,只是低着頭,默默地看書。

  美,在我身邊。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得眼睛。正是因為有了美,生活才會此般繽紛五彩。

  河南新鄉封丘縣留光中心小學六年級:張爽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