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就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就在我身邊

  我身邊有許多快樂小精靈,快樂帶給我幸福,你的感覺呢?

  與同學的快樂

  校園裡,我和同學玩遊戲時是最快樂的!瞧,我們一起玩“真假地雷”時,曾子葫像一隻快樂的小鳥一樣跑來跑去,我的目標就是曾子葫。因為她跑得很慢,我飛快地追着,哈,就差那麼一點兒,她便往後一仰,我撲空了!我趕緊跟了過去,只見她像蛇一樣到處轉彎扭來扭去,累得我氣喘吁吁的。突然我靈機一動叫她:“老師找你!”她便停下腳步,我立刻加速,“抓!曾子葫抓到了!”我正準備得意時,,沒想到,她又跑了!這傢伙!“叮鈴鈴!”上課了,我們都約定好:“下課接着玩!”大家笑着、鬧着回到了教室,好不快活!

  與家人的快樂

  我不僅擁有與朋友的快樂,也有與家人的快樂。看!柔和的燈下,我們全家圍着一團正在吃飯,爺爺奶奶忙着給我們夾菜,妹妹在一旁敲着桌子,顯得特別開心。吃着美味的佳肴,看着精彩的電視,一起聊天,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一片歡聲笑語在房間里蕩漾。

  與大自然的快樂

  聽!小鳥在樹上唱着歌,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我和風兒比賽跑,和大樹比身高,與小草比跳舞。大地萬物復蘇,草地像是被春姑娘的神筆染過一樣,青翠欲滴,我向草地撲去,撲進大自然的懷抱,聞!一陣花香沁人心脾,花兒開得是那麼鮮艷,我似乎浮在花海上,真是快樂無比!

  快樂是在身邊的,只要用心去尋找,一定會感到它無處不在,是那麼奇妙!

  四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