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預習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我讀了一遍課文。眼淚就不停地掉,跟斷了線的珍珠似的。這時,我聽到了窗外有人用甜美又有點沙啞的聲音說:“誰要買火柴?很便宜的,一個銅幣一盒!”我心想:這不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我趕忙穿好衣服下樓看。

  我在一個小衚衕里看見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她赤着腳,穿着舊圍裙,一頭長長的黃頭髮和一雙大大的藍眼睛。我歡喜極了,把她帶回我家。並給她一件我小時候的裙子,她起初沒有接,而是膽怯地望着我。我輕聲說:“不要怕,我不是壞人。我是好人,我可以給你你想要的東西。”小女孩穿上裙子,我又給她好好打扮了一番。經過這麼一番打扮,小女孩儼然一個美麗的小公主。我滿意的拍了拍手,說:“嘛,你穿裙子也很好看啊。”小女孩照了鏡子后竟然哭了:“嗚嗚……謝謝你,這是我第一次穿裙子,我不知道裙子這麼好看。真的謝謝你……”說著她就要給我下跪,我連忙把她扶起來說:“不用不用,以後你就是我妹妹了,沒人會欺負你的。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不能總叫你小女孩吧?”“啊……這個啊,我叫……我叫瑪莎。”“唔?瑪莎嗎?很好聽呢”

  哐當——“啊!是媽媽回來了!”我拉着瑪莎的手跑到客廳“媽媽!這是瑪莎,要在我們家住幾天。可以嗎?”媽媽微笑着,摸着我的頭“當然可以啦,媽媽知道,她就是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你爸爸也快回來了呢,快去和瑪莎迎接你爸爸吧!”我拉着瑪莎的手跑出家門,遠遠的就看見爸爸在打電話。爸爸看到瑪莎,說“這就是瑪莎吧?我聽你媽媽說了,我們應該幫助要幫助的人不是嗎?”

  “喂!還不起床?快遲到了。”我猛地起身,開始找瑪莎。“瑪莎!瑪莎!你在哪!”媽媽走過來摸摸我的腦門“你沒發燒吧?咱家哪有誰叫瑪莎的呀?”我才知道,這只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