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就在你的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你的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就在你的身邊 

  312028浙江紹興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2)班馬亞美 

  每天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是美麗的,但是黃昏的最後一縷陽光更加令人陶醉。我對欣賞美景,並不是那麼熱衷,更別提去發現美景了!可是一個偶然的機會,卻讓我大開了眼界。 

  這天,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向家走去。一路上眼睛盯着腳尖走,根本沒注意那天空中神奇的景色。回到家裡,實在太悶了,我就打開了窗戶。不經意間看了天空一眼,頓時,我驚呆了,夕陽西下,天邊的晚霞長有千里,一眼看不到邊。暗紅色的條紋系,在那帶着一點深藍色的天空上,看上去就像連綿起伏的山群。再看那西邊,金色的光,從已經變成半圓形的太陽照射下來,周圍的雲彩都鑲了金邊。太陽也累了嗎?光線漸漸暗下去,我多想留住太陽,留住那美麗的景象。 

  飄逸的雲朵圍着太陽轉來轉去,好象是和太陽做遊戲。太陽太累了,它拒絕了雲兒的邀請,可是雲就是不肯停下來。太陽生氣了,把雲燙成了金黃色。雲也不高興了,就站在太陽面前,擋住了它亮得耀眼的光芒。慢慢地,太陽不見了,這神奇的畫面,深深地烙印在我腦海中。 

  終於,我知道了,美,不用你去發現,去尋找。因為它就在你的身邊。 

  指導老師 符紅芬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你的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你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