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就在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身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在何方?我時常問自己。我曾經看到過夏天滿天的繁星與銀河,認為那是憂鬱的美;曾經和清澈的河水嬉戲,認為那是活潑的美;曾經和小夥伴們無拘無束地玩耍,認為那是快樂的美······可是,我總以為美是短暫的,稍縱即逝,就像無比絢爛的煙花。 

  可是我錯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美就在身邊。 

  當你走在大街上時,看見熱心的少先隊員扶着老爺爺老奶奶過馬路----這時你感覺到的是不是美呢?當你坐在公交車上,看着人們爭先恐後地讓位----這時你感覺到的是不是美呢?所以美是高尚的,是每個人所擁有的愛心,美就在身邊。 

  美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當你失敗了,別人會給予你鼓勵的眼神當你遇到困難時,會有人給予你堅強的眼神,那麼,你所感動的----就是美。 

  聽到溫柔的笑聲,人們紛紛轉過頭,原來是一些人站在獻血車旁,等待着獻血,有說有笑,展現着自己地活力。從獻血車裡出來地人們一個個神清氣爽、樂不可支,似乎為自己地行為感到光榮,在不停地給自己打氣。來獻血地有年輕漂亮地阿姨,有身強力壯地叔叔,還有一些和藹的爺爺奶奶。這是美,真正在身邊體驗到的美。 

  美雖然是微不足道地,但美是最真是的,美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