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蝸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孤孤單單的蝸牛,並沒有人可憐我,也沒有人在意我,更沒有人喜歡我,我只不過是一隻普普通通的小蝸牛罷了。

  我在樹上慢慢地爬着。清晨,我慢慢地吃東西;晚上,我慢慢地回到樹榦中心……我就這樣,一如既往地爬着,爬着……直到有一天,黑雲叔叔幫助我下了一場大暴雨,樹葉被雨水沖刷着,而我,卻被雨水衝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了。

  我隱隱約約地被水流衝到一個陌生的樹榦旁,但是,我依舊每天爬着,爬着。我覺得生活無聊透了,便想到一個計劃——我要環遊世界。

  你們聽到這個,也許覺得很好笑,一隻蝸牛環遊世界?真是笑話!

  可是,這有什麼不可能的呢?我都準備好了,為了自己的殼不會因為乾燥而裂開,我用嘴巴咬下來兩片新鮮的,硬硬的樹葉,交替前進。我一邊慢慢爬,一邊唱着歌:“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下飛,小小的蟲有大大的夢想……”

  我爬着爬着,遇見了好幾天都沒有遇見的小麻雀,我有禮貌地向她問好:“小麻雀,早上好!”

  “早上好?嘿嘿,小蝸牛,不是我說你,你可別爬着爬着連時間都忘了!現在都下午啦!——對啦,你急急忙忙去哪呢?”小麻雀撲閃着翅膀問道。

  “哦,我要去環遊世界!”我說。

  “什麼?環遊世界?我一隻小麻雀都不行,你還能環遊世界!哈哈哈哈!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啦!”小麻雀笑着。

  我沒有管她,我繼續往前爬,又遇見了住在我的舊樹榦下面打洞的狐狸:“狐狸大姐,你好!”

  “好!哎!不對!怎麼能叫大姐啊,改叫姐姐!叫大姐多顯老呀!”狐狸嫌棄道。

  “恩恩,對不起,大……哦不!姐姐,你知道我現在怎麼去環遊世界呢?”我問着。

  “哎喲!還去環遊世界啊?小蝸牛,不是我笑你,哼哼,連我美麗的狐狸小姐都沒想過,打消這個念想吧!呵呵,下輩子你都去不了!”

  我沮喪起來,但是,我不能放棄!我爬啊爬,不知道爬了多久,我的殼子裂了,葉子幹了,我還在努力地爬,我被太陽曬得難受極了,迷迷糊糊地,我睡著了,我夢見了小麻雀,狐狸姐姐,在黑棕的樹榦下仰望着我乘着葉片,飄飄蕩蕩往下飛……

  廣州市棠德南小學六年級:Janea

您正在瀏覽: 蝸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