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蝸牛的友誼(原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的友誼(原創)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救命啊,救命啊!"米米仍然在呼救,這個時候,一直和米米作對的小蝸牛娜娜聽到了求救聲.娜娜心想:米米平日里老和我作對,這回他落水了,我才不救他呢!可是,見死不救,是不是太小心眼啦呀?算了,我必須救米米,他太可憐了.

   "米米,別害怕,我這就來救你!"娜娜大喊到.娜娜把一根繩子放進水裡,說:"米米,抓住繩子,我拉你上來!"米米回答,說:"好,謝謝你了娜娜!"米米奮力游過去,抓住繩子,而娜娜正在用力地把米米拉上來.

   "謝謝你了,娜娜!米米說"我以前老是和你作對,你現在卻還能來救我,真真是太感謝你了.""我們以後是最好的朋友了."他們說完后,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蝸牛的友誼(原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的友誼(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