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養的小蝸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的小蝸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的小蝸牛 

  三年四班 

  吳潔穎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蝸牛,我給它取的名字叫“旦旦”。它的殼是圓圓的,顏色是棕色的,可愛極了? 

  它的觸角把圓圓的眼睛頂的高高的, 像兩根又細又小的小木棍舉着小燈珠不知道它是不是看不清方向,那眼睛像兩顆超小的巧克力豆似的。 

  有一次,我把旦旦放在手心中間,想看看它要爬到哪裡去呢?它小心翼翼地挪動着身子,爬呀爬,我看見它好像在說:“嘿喲,嘿喲,快快走。”噢,我知道了,小蝸牛要爬到我的大拇指的頂端。我想:等一會兒,我把手倒過來,看看它會不會掉下來。過了大約兩分鐘,我把手慢慢地倒了過來,喲?我嚇呆了,小蝸牛竟然沒有掉下來?為什麼不會掉下來呢?它不可能身上有膠水吧?咦,也不對呀?它要是粘了膠水不就不能爬了嗎?我百思不得其解。 

  正當我想着、想着,媽媽走過來問:“潔穎,你在幹什麼呀?”“媽媽,你過來看一下,為什麼它不會掉下來呢?它是不是有魔力呀?居然會倒立?是什麼原因呢?”媽媽說:“潔穎,你弄錯了,它只是一隻小蝸牛,並沒有魔力。它的身體里有一種叫黏液的東西。每當它爬行的時候,它就會分泌出黏液,使它的身體粘在物體上。” 

  噢,原來它這麼厲害呀?我今天又明白了一個科學道理:每一種生物都有它自己的身體特徵。大自然中還有許多奧秘等着我們去探索呢? 

  指導老師:馮老師 

  寫於2008年9月

您正在瀏覽: 我養的小蝸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的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