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小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小蝸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察小蝸牛希望203溫謙鵬雨過天晴后,我在草叢裡捉了二十隻小蝸牛。

  小蝸牛的外殼很薄,軟軟的身體徐動着,它的觸角可以來回伸縮,一但發現“敵人”后,小蝸牛會馬上縮到那薄薄的殼裡,總讓人顯得又慢又鈍,反應慢的小東西。我找來一個盒子當小蝸牛的“家”,在盒子里的那幾片葉子就是小蝸牛的“晚餐了”我目不轉睛的觀察着小蝸牛,看它是否吃我給它們準備的葉子,結果,它們碰了一下葉子就離開了,我又生氣又失望的走開了,過了一會兒,我又忍不住想看一下,小蝸牛,我一看,葉子少了一個大洞,原來剛才是你這小東西害羞不敢見我呀!

  不久,這幾片葉子全被那二十幾隻小蝸牛吃光了,它們跑餐一頓后,它們開始散步了,它們走了一段時間后,我發現它們走過的路上留下了一條水印,我一時感到好奇,就不由得察了《兒童百科全書》,原來這些水印是蝸牛的排泄物,那些排泄物還可以助於蝸牛爬行。

  同學們,要是我們留心觀察,將會發現大自然有無窮無盡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觀察小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