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蝸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蝸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蝸牛

  從前,蝸牛是沒有殼的,所以走起路來像飛一樣快。

  有一次,森林運動會上有賽跑項目。蝸牛、獵豹、獵狗等動物都參加了。

  “嘟”的一聲,參賽選手以自已最快的速度沖了出去。不一會兒,成績出來了:蝸牛第一名、獵豹第二名、獵狗第三名。

  自從蝸牛得了第一名之後就整天背着個獎盃到處炫耀,朋友烏龜勸說過,可是不起作用。朋友、夥伴見它這麼驕傲,就不再理蝸牛了。

  慢慢的,獎盃已經粘在蝸牛的背上,再也甩不掉了。又過了幾年,獎盃變成了殼。因為獎盃很重。它壓在蝸牛身上,使蝸牛喘不過氣來,走得很慢,連好友烏龜也趕上它了。因此蝸牛成了動物界走得最慢的一個動物了。

  可憐的蝸牛忽然明白過來,可惜已經晚了。

  沙井萬豐小學三(2)班 魯美琳

  xi ao 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蝸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