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蝸牛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蝸牛的眼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雨季的小路上,落葉上,家門前都會有一隻傻乎乎、胖乎乎的蝸牛。只見它們在慢悠悠的爬着,一有點風吹草動就烏龜似的把觸角連頭一起縮進殼裡,那樣子真可笑。 

  笑歸笑,我的腦海里不由得浮起一個巨大的問號?書上說蝸牛是有眼睛的,它不止靠觸角識別方向,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但蝸牛的眼睛在哪兒呢?我怎麼看不見它呢? 

  於是我捉了幾隻蝸牛,放進玻璃缸里,扔下幾片白菜葉想看看蝸牛的眼睛到底在哪裡?第一個探索目標是蝸牛的身上,我想去年的眼睛應該和其它動物一樣在嘴巴周圍吧。我躲在陽台下面偷偷的觀察“熟睡的蝸牛”。不久一隻“大塊頭”偷偷的探出頭來,頭上的兩隻觸角也伸了出來,只見它慢騰騰地爬到菜葉上,找到嫩葉開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我悄悄地站起身用放大鏡細細的觀察,它的嘴巴太小了,幾乎看不出在咀嚼,但嘴周圍除了細紋,什麼也沒有。 

  第一個目標失敗。 

  第二個目標觸角。 

  我又神秘的圍着蝸牛用放大鏡看,一看,才知道它和其它動物一樣有眼睛,眼睛也是一個小黑點。 

  第二個目標成功。 

  真高興,我發現了蝸牛的眼睛在觸角的頂端。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蝸牛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蝸牛的眼睛 暫無評論